一枚食肉动物

我不愿彷徨于明暗之间,不如在黑暗里沉没

少年锦时

孟子坤第一人称

大写ooc


我不喜欢赵天宇

赵天宇这人,对人总是隔着点儿什么,但看他总是一脸真诚,还总爱笑,至少在镜头上,你只能看见他无可挑剔的笑容,他也总是那么得体,好像真的不会出错

我总觉得赵天宇活得太精明,他一开始想要与赵天宇拉进关系,却发现太难了,那人眉眼弯弯看你,却不把你往心里盛,真是很凉薄的人, 他想。

遇见赵天宇是在十七岁的夏天,正当年少,大好时光

同参加一个选秀节目,虽然不住在一个屋里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几个月的相处时间,和他尽管没有变成很好的朋友,也互相熟悉起来。 

不同于勾心斗角的那些节目,明日之子里的小伙伴都很可爱,待人特别好,我也很有幸能遇见那些人,在同一个夏天。

毕竟偌大世界,相逢即是缘

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有才华,同样也勤奋努力,和他们相比,渺小的自己就变得更加渺小和不值一提。在这儿,不光是有这温暖的氛围,更是感到干劲满满,如果不努力,又怎么能做到和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呢

成长的意义就在于时间不止,步履不停。

赵天宇和我不在同一战队,偶尔却一起吃饭,甚至单独吃饭,孟子坤觉得有点神奇,短短几个月,改变了之前的生疏,尽管没有变成无话不谈,两人同时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,默契也越来越多。

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总有种微妙的感觉,大概归根于一个清新的美少年在身边,怎么能无动于衷。他唱歌很好,我们曾一起唱过,或是对唱情歌,他性格好,不像我总是有些拘谨的,这大概也是我嫉妒的地方了。

我印象最深是听他唱“我忧郁的白衬衫,青春口袋里面的第一支香烟”

“情窦初开的我,从不敢和你说”少年清新透亮的声音,没有伴奏的喧扰,直直的穿过鼓膜,却轻轻的敲击心脏

不是说听了心跳加速,好像有种不真实感,好像有一颗种子落地生根,在心里发芽。

绿叶迎着阳光昂头,心里却惴惴不安

一起练歌,一起说笑,赵天宇和我都有各自的朋友,但不知为何,看见他和别人说笑总会有些不自在。大家对赵天宇的评价无非是温柔,礼貌。可我总觉得他是难以接近的人,小猫的肚皮白白的,软软的,可你要触碰,它的爪子便会不留情了

所以我讨厌赵天宇,讨厌到不想再和他继续这样下去。可总会有交集,我也不会将他推远的,我不忍心。

tbc
可能是个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枚食肉动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